竞技风暴

东莞德比华南虎再胜烈豹 张易“中锋PK”未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2:06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本报讯 “现在队员心态很正常,连胜没有给我们任何压力!”李春江在赛后表示。昨晚,CBA唯一同城“德比”再度上演。华南虎主场作战7人得分上双,12名队员均有斩获,凭借绝对优势,一路领先烈豹,最终以141∶115轻松赢得比赛。同时,继续刷新本队单场得分和连胜纪录,目前已达17场。

  此役,宏远回归曲绍斌加四名国手的首发阵容。新世纪则实力受损,张凯由于习惯
性肩部脱臼作壁上观,赛前备受关注的张、易“中锋PK”遗憾未能上演。

  开局宏远便以8∶0确立了领先优势,烈豹李刚的突破上篮才打破了己队僵局。朱芳雨接连4次犯规被换下场,但影响不大,首节华南虎领先13分。第二节,华南虎利用内线连连得分,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4分。大局已定,宏远的板凳队员在第二节便得到锻炼的机会,仅保留李群在场上压阵。半场结束时,宏远以73∶46遥遥领先。

  易地再战,开场状态低迷的“

状元秀”安东尼,逐渐找回手感,内外线频频出手,拿下全场最高的47分,常规赛得分王非他莫属。烈豹第二得分点是王晶,他贡献了26分。老将宋希则扮演了宏远“得分王”,本赛季首次出场满30分钟,斩获29分,全队最高,杜锋25分。“眼镜蛇”季乐令球迷满意,14分和5个篮板,还有一次扣篮。

  11日,宏远将作客南钢体育馆,对阵“老冤家”江苏队。而新世纪则客场挑战上海大鲨鱼。

  (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钟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