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都市报:飞虎 心脏何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2:40 新疆都市报

  记者韩挺磊

  今晚的飞虎让新疆球迷过了一个由狂喜到揪心再到欣慰的48分钟。事实证明,做一个铁杆的新疆球迷,你必须得有一颗强大的心脏。

  如果不考虑飞虎在第三节的狼狈,那么,我们可以看着最后的记分牌高兴地说,飞
虎用最畅快的方式送给所有新疆球迷一个迷人的夜晚,比最后的比分更让人满意的是,飞虎已经悄无声息地取得了五连胜。

  但是,飞虎在昨夜一段时间的表现让飞虎的胜利显得并不像最终的记分牌那么美丽。前两节的比赛,飞虎让球迷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强队的球迷有多么的幸福;但是,在第三节,一切全部变样了,陕西疯狂的反扑让飞虎显得非常狼狈。当双方的分差只剩下可怜的8分时,这是一个让所有新疆球迷感到揪心的时刻。

  当飞虎一次次将对手送上罚球线的时候,比赛已经完全不在飞虎的控制范围内了。这是一个让人感到迷茫的时刻,飞虎难道真的不会在比分领先的时刻打球?这个疑问让人感到丧气,真正的强队是会享受比赛的队伍,他们知道在领先的时候如何让对手绝望。

  本场比赛惟一的安慰是,陕西是一个更加没有耐心的队伍,他们只挣扎了一次,就最终彻底缴械投降。但是,在庆祝飞虎五连胜的好日子里,我的疑问是,我的心脏惹谁了?为什么看一场很简单的比赛还需要我承受这样的压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