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磕磕绊绊胜河南 排名上升两位不当“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终于赢球了。今天下午,此前七连败的山东金斯顿男篮在济南主场以101:97险胜河南济钢队,暂时扔掉了北区“副班长”的帽子。

  由于之前遭遇了七连败,金斯顿主场迎战水平、排名和自己一个档次的河南队,只有取胜这一条路。首发主队排出了王刚、孙杰、乔尔·琼斯、曹振华和陈晓东5名队员,第一节双方都很快进入状态,命中率都很高。金斯顿虽然进攻很顺,但防守篮板控制得不好,首
节仅以31:30领先,本节主队外援琼斯拿下13分,河南队山东籍后卫娄延东也得到11分。

  第二节两队依然咬得很紧,战成48平后,金斯顿打出一波小高潮,成志明的压哨三分将比分变成58:50。

  第三节更为曲折:先是山东队连续得分,一度以67:56领先11分,接着河南队还了山东队一个14:5,将比分追成70:72。依靠之后的一个9:0,金斯顿以领先对手9分(81:72)的优势进入了第四节。

  决战的第四节河南队打得异常顽强,而重压之下的金斯顿则失误频频,屡次丧失一举奠定胜局的机会。终场前1分10秒,双方战成97平。随后娄延东犯规,孙杰关键时刻顶住压力为金斯顿贡献了宝贵的2分。河南队叫完暂停后发动进攻,基德莱莫投篮不中,金斯顿外援佛布斯抢下篮板并造成对方犯规。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只有1秒5,佛布斯两罚两中,金斯顿最终以4分的微弱优势止住了连败。

  (济南时报 李夫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