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四连败陈德春说团结 吴庆龙庆幸肉搏战中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CBA第22轮福建SBS主场85比109不敌云南红河奔牛,本场比赛结束后,云南队与南区第三的江苏队同为12胜9负。

  由于内线主力蒂龙的缺阵,福建SBS浔兴遭遇四连败,主帅陈德春赛后也承认蒂龙的缺阵让福建队面临很大的困难。“外援不在,我们的篮板球输了太多,所以比赛的难度自然增大了。我们一直希望能用积极的拼抢缩小篮板球上的差距,但今天做得并不理想。第二节
我们得了15分,第三节得了19分,主要就是没有了内线的保证,所以我们的命中率也不高,导致得分较低。”不过,陈指导同时表示虽然困难很大,但希望全体队员不要泄气,大家团结一致共同渡过难关。

  云南奔牛队主帅吴庆龙给了

福建队较高的评价,同时他也为云南队在肉搏战中胜出感到庆幸:“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福建队虽然外援受伤,但他们曾经在主场赢了江苏,实力不容小视。这场比赛大家拼得比较凶,场上也出现了比较激烈的身体对抗,大家冷静下来后比赛继续进行,很高兴我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高蜜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