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德比万马倒在宁波 科可联手八一终止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19:30,CBA已进行到第22轮,八一双鹿主场对阵浙江万马。上一轮八一在最后时刻,被上海外援绝杀,遭遇两连败,浙江队则是以101:110输给了江苏龙。本场比赛的地点是在八一的主场雅戈尔体育馆。

  比赛开始后的3分钟时间,浙江万马只得到了2分,组织后卫被八一压迫,没能发挥出组织后卫的作用,浙江万马主教练郑武果断得换下罗智,换上了刘维伟,但是效果还是不
够理想,这时候,八一已得到了6分。李楠的几次罚篮相当有准头,莫科在内线也是频频得分,万马的萨马基没有给莫科造成阻力。在第一比赛还剩下4分10秒时,两队的比分是17:9,浙江万马的得分还是个位数,此时,莫科已得到11分。在浙江叫暂停后,万马迅速将比分赶上,战成22平。在第一节比赛还有40秒时间,两队的几次进攻都没有成功,萨马基在最后时刻的两次投篮,都没有投进篮框。

  第二节,李可接队友的妙传,中投命中2分。随后,浙江万马的远投命中率不是很高,又一次偏出篮框。萨马基补篮,但莫科起身后改萨马基一个大帽。张劲松的一记外围远投命中,八一已领先浙江9分,两队比分为33:24。李楠被阿的江教练换下场,换上了姚锴夫。张劲松的一记精准中投,八一比分已到40分。两队几次投篮未中,萨马基在抢到篮板后,吴乃群在底线投篮命中,将近一分钟的时间,万马得了2分,八一紧急叫了暂停。万马萨马基与吴乃群的几次快攻,万马迅速将比分赶上。最后时刻,李楠的远投未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以46:43暂时领先于浙江万马。

  第三节,下半场一开场,张伟刚的带球撞人,裁判判进球无效。第三节开始后的2分钟里,两队的几次进攻投篮都未得分。万马快攻,缪寿守的中投命中,万马首先在第三节得分。随后,是王中光的两罚两中,为八一涨分,又是王中光的快攻,篮下勾手又得2分,八一比分已到50分。莫科在内线上篮命中,为八一再次涨分,两队战成54:47。萨马基的中投命中后,浙江队与八一队的比分54:49,僵持了近两分钟,张劲松的远投命中,终于打破平静。随后,缪寿守与张劲松同时犯规,缪寿守已4次,张劲松个人以达5次犯规。陈可在第三节还剩50秒,3分远投命中,取得本人在本场比赛的首分。刘维伟的上篮勾手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以62:58暂时领先浙江4分。

  第四节,两队在前三节的比赛中,命中率都不是很高。萨马基在篮下为浙江命中2分,随后王中光还以颜色。李楠在第四节开打2分半钟后,又开始得分了,突破篮下命中2分。王中光在防守时犯规,提前下场,换上了姚锴夫。王楠外围3分命中,万马首先涨分,随后王楠推倒莫科,六犯离场。李可在防守萨马基时犯规,也是六犯离场,本场个人得到19分,随后,莫科防守犯规,是八一第三位提前下场的队员,个人得分与李可一样19分。比赛还有2分钟时,两队战成84:71,八一领先13分。最终,八一以86:74战胜浙江万马,终止两连败的脚步,李楠得到全场最高分21分。

  (简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