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德比张勇军认赌服输 李春江:连胜不影响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CBA第22轮东莞德比广东宏远队141比115战胜东莞新世纪队,取得17连胜。

  “应该说结果就是这样,三十分球的差距。我们有部分队员在比赛中间不太敢打,部分队员在场上发呆,这十前一段就在比赛中落后的原因。”东莞新世纪主教练张勇军说,“后一段也基本发挥了自己的特点,我想一个球员无论如何都应该在精神上保持顽强的作风
。”

  本场比赛东莞队中锋张凯缺阵,使得球迷没有看到他和易建联的扣篮大战,“在打浙江的时候肩部习惯性脱臼,在赛前投不了篮,所以没出场,大概需要5天左右可以恢复。”张勇军解释说。

  张勇军很有点认赌服输的意思:“回到宏远主场,没有什么想法,回来不是站在原来的位置而是做为客队,感觉有点不一样。不过做为败军之将,没有什么好说的。”

  

东莞队员王晶表示:“我们基本上按照教练的布置去做,宏远毕竟是个强队,实力比我们强,我们都尽力了。”

  “我觉得就是一场不太激烈的比赛,我们自身的队员还是按照自身的水平去打。”

广东宏远主教练李春江表示:“我们不会根据对手的强弱来调整训练量,我们会按照自己的布置来执行。现在虽然连胜比较多,但是队员的心态还是比较好,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板凳队员宋希今天得到全队最高的29 分,他说:“这场比赛教练叫我尽量发挥,对方也表现不错,打出了比较精彩的比赛给观众。”

  (苏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