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远主场上座率创新低 寒流来袭东莞德比没人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受寒潮侵袭的天气一样,本场比赛东莞体育馆遭受严寒,尽管是同城德比,但是本场比赛的上座率却很不理想。在这么多场比赛中,这场德比反倒是上座率最低的一次。

  本场比赛,李春江还是派出了四名国手加曲绍斌的组合。而东莞新世纪刚刚复出的中锋张凯却再次因为伤病缺席了本场比赛。这让近况已经有所改善的东莞新世纪雪上加霜。

  开场之后,广东宏远就打出了一个8:0的高潮,早早就确立了优势。东莞新世纪随后由李刚突破上篮拿到了本场的第一分。

  两队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都存在明显的差距,尽管朱芳雨在第一节被连吹了4次犯规,李春江为了保护小朱,提前将他换下场。但是朱芳雨的下场已经和比赛的胜负没有关系,

广东宏远还是轻松地以33:20取得领先。

  第二节,李春江开始练兵,阵容也变成了宋希、王仕鹏、杜锋、积臣和张哲。广东宏远利用内线的绝对优势攻击屡屡得手,积臣用了半节时间拿下9分,广东宏远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24分。见大势已定,李春江开始使用替补球员在第二节赢取经验。季乐、陈大伟等以前只能在垃圾时间上场的球员都得到了比赛机会。李群也做为老队员上场压阵,本节,广东队以73:46大比分领先。张勇军只是在第二节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才叫了第一次暂停。对于这场球的胜负,张勇军已经没有任何希望。他的暂停也只是鼓励球员按照自己的战术布置进行。

  中场休息,轻松的广东宏远只在休息室里坐了不到5分钟就提前回到场地热身。外援泰伦斯甚至拿着啦啦棒和场边的小球迷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轻松的心态显而易见。

  第三节,广东队并没有因为大比分领先就提前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李群带着杜锋、朱芳雨、易建联和积臣同时登场,这是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在这个赛季却是鲜有机会使用。这套阵容在配合方面要更加熟练,也具有相当大的威力,开场之后,易建联和杜锋就内外开花,

东莞新世纪的
状元
秀麦尔斯也重新找回感觉,他凭借一己之力寻找得分机会,全场拿下47分。唯一能够在得分上给他以支持的王晶,他本场拿下了26分,是东莞新世纪的第二得分点。

  第三节还剩下7分15秒,广东宏远三上三下,将 杜锋、积臣和易建联都换下休息,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宏远以109:77领先。

  第四节成为彻底的垃圾时间,老将宋希成为了下半场的英雄,他半场拿下22分,以29分超越杜锋的26分成为广东宏远的得分王。东莞新世纪也凭借邱彪的三分球将得分再次达到100分。最终广东宏远以141:115战胜东莞新世纪,取得第二场东莞德比的胜利。141分的得分也成为广东宏远本赛季的最高得分。(苏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