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止住连败巩晓彬有话说 特瑞:打90分钟我们就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七连败的山东金斯顿男篮终于止住了连败趋势,面对还从来没有在客场品尝过一场胜利的河南济钢猛龙,在济南主场作战的山东男篮没有将最好的机会丧失,靠几乎抛弃的外援佛布斯在最后时刻的发挥, 101:97,山东男篮在本赛季半程比赛结束的时候,获得一场宝贵的主场胜利,同时这也是本队在本赛季的第六场胜利。

  “赢球有赢球的不足,输球有输球的进步,但是我们希望能为主场球迷带来更多的
胜利。”山东主教练巩晓彬赛后感触良多:“这场比赛我们终止了连败的局面,感谢球迷、媒体和各方面对山东男篮的支持。”

  巩晓彬承认球队在连战连败的情况下,球员心理负担沉重,想赢怕输。“这场比赛中我们也是如此,我们控制比赛的能力还是不行,这是年轻球队必须经历的,我们不是不想控制比赛,而是控制不了。山东

男篮的未来在这批队员身上,我们必须一步步提高自己。 ”

  河南队主帅特瑞玩起了美国式的

幽默:“比赛在不该结束的时候‘结束’ 了!如果比赛能打到90分钟,我们就能获胜了。这场比 赛极其激烈,是一场‘身体’的对抗。比赛就是这么简 单,你投进了,我没有投进,然后你就胜利了。”

  河南外援基德莱莫表示,“我们在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我希望能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得更好,避免这些错误。 ”

  (白鹏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