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巴特尔的虚假繁荣 中国篮球的悲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8:02 篮球论坛网友

  巴特尔在CBA已经无人可挡,进攻成了一辆重型坦克,防守成了一堵无 法逾越的城墙?巴特尔真的要成为CBA的象征吗?

  这真的是中国篮球的悲哀,更是中国篮协的悲哀。每次看 了巴特尔的比赛我都愤愤不平,那不是在比赛,是在肉搏!看看巴特尔的每一次转身突破吧!背对篮筐,亮右肘,

  将对方击开半个身位,然后拍球,右手扒开对方,上篮!整个过程两次犯规!每一次都是这样!如果碰到了硬汉,

  第二次犯规时,也就是那一扒没有奏效的话,也要转,反正裁判肯定会吹对方犯规的!

  以巴特尔这一招现在这 种效果,在NBA应该排在

中锋的前十名之内,甚至比姚明的进攻成功率都要高,但是巴特尔为什么在NBA混不 下去了呢?因为每一次NBA的裁判都不等他的一招用完已经哨响,巴特尔1次、2次、3次、4次、5次、6次 ,巴特尔被罚下,每场比赛用时不到15分钟!

  再看看巴特尔的防守吧。每一次对方中锋,即使是如科尔曼之 强壮,如布兰顿之全面,他都会把肚子一挺,贴在对方身上横向移动!对方起跳,投篮被挤变向,合理冲撞!

  我不明白,在NBA每场15分钟的上场时间就能6次犯规被罚下场,到了CBA为什么每场41分钟只有不到3 次犯规?

  偏袒!!!!

  如此就完全毁了CBA!如此偏袒下去,早晚有一天唐正东也会专门向巴特尔求教 ,练会这一套的,薛玉洋也会,莫科也会!

  中国篮球,不要再打肿脸充胖子了,实事求是的作下去,中国的篮 球才能真正的走向世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