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欧洲赛场“锋无力” 前黄蜂弃将紧急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希腊雅典消息,在欧洲篮球联赛遭遇一场失败后,让希腊奥林匹亚克斯队的立陶宛籍主教练尤纳斯看到了球队阵容配置上的问 题,当地时间1月7日奥林匹亚克斯队与前黄蜂球员、前锋弗雷耶签约,临时救火,来解决奥林匹亚克斯在欧洲赛场“锋无力”的问题。

  上周四在欧洲联赛第一阶段第9轮比赛,尤纳斯率领奥林匹亚克斯队在客场95-101不
敌特拉维夫麦卡比队,从而以4胜5负的战绩下滑到B组第5。 比赛之后,尤纳斯指责球队在防守上做得不够。按照规则,小组前五名的球队加上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一个第六名,一共16支队伍晋级第二 阶段比赛。

  为了解决球队的伤病和得分问题,尤纳斯终于成功签下了美国人弗雷耶,而弗雷耶只会代表奥林匹亚克斯队出战欧洲联赛,不用参加希腊国内 联赛。目前在希腊国内联赛中,奥林匹亚克斯8胜1负排名第二。

  弗雷耶身高2米06,107公斤,出生于1981年10月2日,2000-2004年效力NCAA,2004年参加公牛的训练营,2004年签约热火,不过11月4日就被炒 掉,同月签约黄蜂,参加了23场比赛,场均4.0分2.7个篮板,不过05年1月5日再次被炒掉,本赛季他效力于美国CBA联赛。他的技术特点是:投 篮手感很好的高个球员,中投和三分球都不错,罚球也不错,处理球果断。不过弱点是球风偏软,回避身体接触,内线单打和背身拿球能力差 。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