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主场球迷大喊换DJ 声音过小无法煽动全场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1:4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义乌电 “换裁判!”——这样的喊声在CBA球场上并不鲜见;“换球员!”——这种喊声也偶尔能听到。不过昨天在万马主场,球迷们却具有创造性地喊出了“换DJ!”

  虽然是主场,但实力强出万马一筹的江苏队始终牢牢地控制着比赛的节奏。见到主队形势落后,心急如焚的球迷先是声讨起裁判,认为裁判的几次判罚有问题,随后,球迷们觉得新换的一名现场女DJ的声音太小,无法煽动起全场的气氛,又喊出了“换DJ!”的口号

  在不得已之下,负责现场效果的万马俱乐部官员站出来打起了圆场,而那位被要求换掉的DJ只能委屈地站在一边。不过事情到这里还没有结束,比赛结束后,球迷们围在了内场出口处,要拦住裁判和DJ讨个说法,“不能让裁判跑了,还有那个女的(DJ),也得拦下来。”一位球迷喊道。

  在球员通道里,年轻的女DJ已经被吓得直掉眼泪。三名裁判在保安的保护下冲出了门口,球迷中不知谁喊了一声“裁判来了!”众多球迷一下子就围了上去。幸好保安身强力壮,帮助裁判逃到了面包车上,在球迷的重重围困中,面包车好不容易才关上了车门,逃离了球馆。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球迷们“换DJ”的要求时,郑武则表示,职业联赛不仅仅要求比赛职业,与比赛相关的东西也需要职业一些,在这点上,球队与球迷的要求是一样的。不过他也委婉地向球迷们赛后的举动提出了忠告:“赛后出口处的保安力量需要加强,同时球迷也需要冷静一点,怎么能围裁判呢?要是真出了事怎么办?”

  “主要是输了球,再加上球迷们可能是觉得这个DJ营造气氛不够,所以有些不满。”万马俱乐部老总王志刚说。据了解,昨晚的DJ来自杭州师范学院,由于前几场的现场DJ要参加期末考试,因而临时被万马找来“救场”的。“她此前也主持过几次大型活动,但是隔行如隔山,在主持球赛方面还没有经验。”王志刚评价说。同时他也表态,从下场开始,万马将重新启用原来的DJ。

  “不管怎么说,今天输球主要原因是我们球队没有打好,跟裁判没有什么关系,跟现场的DJ更没关系了。”王志刚说。记者 刘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