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洋帅:抽签抽来险胜 篮球祖宗在天堂难安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1:17 大河报

  “终场前4分钟时,我不知道应该让基德继续留在场上,好让我们往内攻,还是让贾森上场防他们的小外援。”特瑞说那时他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我只有靠抽签来决定了。”

  说起最后的结果,特瑞坦言赢球靠的是运气,“有时赢球靠技术,有时则要靠运气,我们今天就是这样。”他解释说:“我们最后犯错太多,回场、关键回合让对手得分,而且我们还有25次失误,不过好在对方也有22次。”

  特瑞对昨晚的过程很不满意,“发明篮球的史密斯先生在天堂肯定很不高兴,最后简直不像是在打篮球。”两队的失误合计高达47次,比赛很难做到流畅的进行。明天,河南队将在济南挑战山东,而此前河南从未在客场取得过胜利,“替补发挥了,失误减少了,三分加强了,防住对方外线了,我们就能赢球。”他说完后哈哈一笑,“这些说起来都很容易,不过做起来很难,但是我们还会争取下一场赢球。”

  记者 任磊 发自济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