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魔鬼主场再亮红灯 东北虎将到口“烤鸭”放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0:55 长春《城市晚报》

  本报讯 86比91!已经到了虎口边的“烤鸭”飞了!在昨晚进行的CBA第21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东北虎在距离终场结束还剩1分钟时被北京鸭金隅队逼平,最终眼睁睁地将“鸭子”放生。在48分钟内,长春市体育馆由沸腾到霜冻,经历了大喜大悲。

  开场后东北虎王晗对巴特尔的盯防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而大巴被拉到中距离防守使得北京队内线露出空档,东北虎偷袭屡试不爽,首节一度领先10分之多。不过第二节双方展
开了拉锯战,韩磊凭借高效率的外线投篮反倒成了东北虎的头号得分手,巴特尔和张云松则成了北京队的进攻核心,一快一高令东北虎防不胜防。

  在双方比分几度交替领先后,末节伊始东北虎在魔鬼主场的呐喊声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但在比赛还剩1分03秒时,北京队陈磊三分球命中,将比分追成85平。随后,“全能战士”罗德关键时刻一次接球失误、两个远投未果,耗尽了东北虎最后的获胜机会。韩磊拿到了东北虎最高的17分。

  巴特尔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和16个篮板。不难看出,自从“六罚一掷”的事件发生后,巴特尔在场上完全没了脾气,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巨无霸威力。(记者 韩玉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