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打分-科尔曼不可思议 单涛罚球准星渐渐偏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0:45 新疆都市报

  单涛 5分(5分、1篮板)前10轮比赛41罚38中的单涛在本场比赛居然6罚3中,让球迷有些意外。

  徐国翀 5分(6分、4篮板)状态依然不佳,比赛中出手也不果断。

  吕晓明 7分(14分、7助攻、4抢断)突破技术在本场比赛发挥到了及至。

  刘铁 6分(11分、4抢断)发挥正常,面对旧主没有手软。

  龚大明 5分(1分、4篮板)如果前15分钟没有表现,那么后面肯定很难再看到他上场。

  薜玉洋 6分(13分、6篮板)在观众的叹息中拿到13分,的确难能可贵。

  

杰克逊 6分(4分、2篮板)面对小个球队,他只能在外线发威。

  科尔曼 7分(29分、)全场最佳,14投13中的命中率,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金立鹏 6分(10分、4篮板)在经历了客场的砍分高潮后,状态有些下降。(记者 伏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