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翻盘大巴发笑 球迷砍巴新口号:六罚一两万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0:43 华商网-新文化报

  场下场外,人们总是很难见到大巴的笑容,不过,昨天大巴却笑了,一次是最后翻盘时,一次是面对裁判的判罚时。

  喜:两分钟内从落后5分到领先5分,北京队赢得太艰难了,一向少见笑容的巴特尔乐了,和队员一起走下场时,即便是看台上传来无数的骂声,他依然笑得那么从容。

  怒:与其说是怒,还不如说是敢怒不敢言。在比赛的过程中,只要大巴进攻或是防守犯规时,全场球迷都会有节奏地高喊:“六罚一!”“两万四”来讥讽这位目前中国惟一一个获得过NBA总冠军戒指的球员。深锁眉头的他将更多的气愤发泄到了场上,本场一口气拿下30分。

  哀:前几天被中国篮协处罚一事在昨天不停地被长春球迷端出来,就连赛场的广播也不时地为大巴求情:“希望大家不要再提‘六罚一掷’的事情了!”每每喇叭中传来这些声音时,大巴就一脸无奈,或许他心中纳闷道:“难道这样的事情还需要广播来提醒吗?”

  乐:被裁判判罚犯规时,大巴再也不会那么冲动了,相反,只要裁判吹哨,他就会满脸笑容地冲着裁判,让裁判也不好意思再去针对他。 本报记者 陈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