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综述-江苏做回南区老三 状元豪取本赛季单场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CBA联赛结束了第21轮的比赛,广东和北京南北两强继续着自己良好的势头,双双在客场取得胜利,在联赛接近半程之时,夺得联赛半程冠军已经成为必然。

  本轮中,携15连胜的广东队做客云南蒙自,云南队最近势头正猛,他们主场3连胜,积分也超越了江苏排名南区第三位,可是今天,他们在进行了顽强的抵抗之后,最终还是败
下阵来。广东队也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提高到16场,卫冕冠军的势头已经不可阻挡,曾经八一主场65连胜带来八一王朝,上海创纪录的23连胜也实现了的上海霸业,如今广东的16连胜也正是一个王朝形成的基石。云南输掉本场比赛,也将南区第三的位置还给了江苏。

  另一场焦点之战中,北京

首钢客场最后时刻翻盘吉林,继续保持自己北区不败的骄人战绩。吉林队此前与北京的比赛中,一直不落下风,尤其是在主场他们对北京还有着优势。但本场比赛就像是上个循环做客北京时的翻版,再次最后时刻崩盘,被北京反超。巴特尔此役30分16个篮板再次扮演关键先生,看来要想击败北京,得好好在大巴身上研究一下了。

  单场61分,加上15个篮板5次助攻,这是本赛季CBA单场最高分,得到这样惊人成绩的正是本赛季的

状元安东尼-麦尔斯。他的爆发同时也给
东莞
新世纪队带来了一场关键的胜利,他们本赛季得分高居联盟第一,但是防守却是联盟最差。看来他们很想两年前NBA中的魔术队,麦尔斯也能当得分王,但却不能让球队走得更远。

  上海队的黑马成色本轮再次体现出来,主场绝杀了南区第二的八一队,绝不能仅仅靠运气和裁判,实力才是决定力量。如今奥科萨和刘炜的组合已经日趋成熟,只需要一个稳定的第三点,他们就能够作出一些成就来。八一队上轮力拼江苏消耗了大量体力也许是失利的一个原因,但体力不足确实困扰着八一队,他们如今两连败,但如果还是这样下去,即使进了总决赛他们也危险。

  上轮客场胜八一,重新唤起了江苏心中的豹子,他们找回了自信,也找回了气势。本轮客场拿下万马取得客场2连胜,也重新夺回南区第3的位置。现在恐怕没人再质疑胡卫东的执教能力和他的球队了吧。

  山东看似已经无可就药了,他们本轮输给北区第二的新疆队,迎来了本队的7连败。这场势力,让山东排名北区末尾。联赛半程未到,他们应该还有机会。新疆这几轮状态不错,而且遇到的都是相对较弱的队伍,他们迎来了捞分的大好时机。

  北区榜尾之战和南区的没什么区别,也是倒数第一取得了胜利,不同的是,河南队取胜之后逃离榜尾。这些难兄难弟的日子并不好过,他们不奢望赢下强队,就只能在兄弟身上找感觉了。(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