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主场胜山东取得四连胜 吕晓明末节爆发弑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22:25 新疆都市报

  记者 伏明 马晓燕

  都市报讯 正在经历炼狱的山东队在红山体育馆并没有扮演鱼腩的角色,相反,他们的表现让北区排名第二名的飞虎有些黯然失色。吕晓明在第四节砍下11分,帮助飞虎艰难地战胜了自己的家乡球队。

  为了精心准备主场打河南的比赛,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昨晚一开始在首发阵容中仅仅派出王刚一名主力球员。但就是这样的一支替补队伍,让飞虎在半场比赛中以36比42落后,36分的半场得分也创下了本赛季飞虎半场最低得分记录。

  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前三节比赛仅仅拿到3分的吕晓明在第四节开始爆发。第四节比赛还剩5分20妙结束时,吕晓明在快攻中突破上篮得手,83比71,飞虎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11分。第四节比赛,吕晓明砍下11分,全场比赛他在老东家面前砍下14分、7次助攻。

  面对没有外援

中锋佛布斯的山东队,科尔曼打出了加盟飞虎一来最漂亮的一场比赛。科尔曼14投13中,8罚3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外加15个篮板。全场比赛,科尔曼7次将球砸进对手的篮筐。

  另一名山东的旧将金立鹏也在比赛中拿下了10分、4个篮板。“山东队很年轻,他们在比赛中没有包袱,因此上半场打得非常不错。我们开始在外线打得不好,命中率太低,”赛后,金立鹏说,“我这段时间状态不好,可能是因为前段时间打得太好了,现在处于状态的低谷。打比赛就是这样,总有状态回落的时候,我现在在慢慢恢复。下一场比赛打陕西,我们非常有信心。”

  因为只有佛布斯缺阵,山东队的另一名外援琼斯成了全长最大的亮点,全场比赛他砍下了37分、8个篮板。替补前锋郭磊也为山东队贡献了10分。

  取得四连胜之后,飞虎将前往陕西打一个客场,随后在主场迎接吉林和辽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