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强援因伤高挂免战牌 状元秀61分东莞迎新年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安东尼贡献的61分,新世纪在主场以130:120战胜福建SBS,赢得了2006年的第一场胜利。

  由于唯一外援蒂龙-华盛顿受伤缺阵,福建只能以全华班阵容来迎战新世纪。比赛开始,在安东尼和张凯的引领下,主队获得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以13:4领先。随后客队逐渐找到感觉,篮下老将接君,外线朱世龙和龚松林接连得分,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但在此节
最后两分钟,新世纪队一波9:0的攻击潮,让主队再次以大比分结束第一节,此节比分为39:27。

  第一节领先的“烈豹”在第二节开场后并没有给对手喘气的机会,一个9:4的得分潮过后,主队的领先优势已扩大到17分。张勇军用麦臣换下安东尼,此时离上半场结束还有近8分钟,但安东尼的得分已经达到28分。面对缺少“

状元秀”的“烈豹”,
福建
试图展开反攻,虽然分差有所缩小,但效果并不明显,55:43。此时张勇军再次将安东尼派遣上场,上半场结束时他砍下了35分,新世纪也以71:46的绝对优势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张勇军用刚刚伤愈复出的张天宝换下张凯。重新开场后,“烈豹”继续保持上半场的凌厉攻势,离第三节比赛还剩3分15秒,张天宝篮下勾手得分,100:77,新世纪在第三节得分已过百。108:88,第三节结束时新世纪领先对手20分。

  最后一节,福建队在朱世龙的引领下,展开疯狂反扑,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0分。但最后时刻,张凯连续篮下强打成功,最终帮助球队以130:120,赢得2006年的第一场胜利。(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刘爱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