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晓春输球慨叹临场发挥 闵鹿蕾认为三节就该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晚,在CBA第21轮的比赛中,吉林通钢队主场以86比91负于北京金隅队。本场比赛的胜负没有影响到两队的排名,北京队仍然高居北区榜首,而吉林队列北区第三。

  在比赛中,双方一直承胶着状态,所以两队的主教练都认为比赛十分艰苦,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说:“本场比赛打得十分艰苦,吉林队一直是我们队的主要对手,实力很强,
我们在第三节的时候就应该把握住比赛,最后能赢得这场比赛很不容易。”

  在北京主场的比赛中,吉林队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最后遗憾败北,而今天的比赛又几乎是那场比赛的翻版,这让吉林队主教练张晓春十分无奈,他说:“比赛打的比较不错,但是关键时刻的关键球处理得不好。”,对于北京队,吉林队一直有“克星”的称号,但大巴回归后,北京队实力增强,吉林队的王晗以六次犯规为代价依然换不来主队的胜利,而罗德最后的投篮不中也葬送了好局,对此,张晓春说:“赛前准备也很充分,只是临场发挥不太好。”

  (白佳玮吉林东北虎球迷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