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得分大战东莞烈豹更胜一筹 状元秀61分本赛季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21:18 新浪体育
得分大战东莞烈豹更胜一筹状元秀61分本赛季最高

麦尔斯狂砍61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6年1月6日,CBA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东莞新世纪队主场130比120战胜福建SBS浔兴队,结束2连败,同时送对手了一个3连败。这是两支南区榜尾球队之间的交锋,虽然此役击败福建,东莞仍然以5胜15负的战绩垫底,但是他们已经看到了脱离排名榜尾的曙光。

  本场比赛,东莞外援安东尼-麦尔斯拿下本赛季CBA单场最高分61分,同时还有15个
篮板5次助攻。邱彪也添上21分,张凯11分。福建方面,朱世龙也砍下了47分,汪义航14分,龚松林和林晨耀都贡献了12分。

  东莞队先声夺人,借主场之利,似乎并不想给

福建队留有机会,上来就一路领先,首节37比27领先对手10分。外援安东尼-麦尔斯今天状态出奇的好,首节就拿下21分。半场结束,东莞71比46已经领先了25分,麦尔斯一人就贡献了30分9个篮板。

  下半场,东莞换下了表现神勇的外援麦尔斯,福建趁机将分差缩小,本节比赛,他们42比37赢回了5分。最后一节福建发起疯狂反击,将分差缩小到了10左右,无奈上半场落后太多,最终客场告负。

  下轮比赛,东莞新世纪将与老大哥广东宏远队过招,福建继续客场之旅,挑战浙江。

  东莞首发:张凯、俞宁、李刚、王晶、麦尔斯

  福建首发:接军、龚松林、朱世龙、孙天农、贾楠

  [技术统计][比赛视频]

  (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