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林匹亚科斯输掉欧洲关键战 尤纳斯痛斥防守不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以色列特拉维夫消息,欧洲篮球联赛当地时间周四进行了第一阶段第9轮比赛,中国男篮的立陶宛籍主教练尤纳斯执教的奥林匹亚科斯队在客场95-101不敌特拉维夫麦卡比队,输掉了一场关键的比赛。

  这场比赛之前,奥林匹亚科斯队在欧洲联赛中4胜4负排名第四,而特拉维夫麦卡比队以5胜3负排名第三,奥林匹亚科斯输掉这场比赛之后,4胜5负跌落至B组第五,而麦卡比队
独自排名第三。麦卡比队的威尔-索罗门砍下29分7次助攻,是进攻的火枪,他们的最大意外是替补投手沙森,6投全中砍下16分。奥林匹亚科斯的昆西-刘易斯此番面对旧主,拿下24分。

  对于这场比赛,尤纳斯认为防守不利是输球的关键因素。“我觉得,我们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如果我们想赢这样的比赛,在防守上就必须打得更加好,我们很难找到人防住对方的索罗门。”尤纳斯说,“我们的三分球今天太糟糕了。”不过,尤纳斯还是表扬了自己的队员,“刘易斯同麦卡比的两场比赛,表现都非常不错,确实我们需要他保持这样的状态。”

  欧洲篮球联赛一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赛事中,一共24支欧洲各国球队经过抽签分为A、B、C组,相同国家尽量避免同组。每个小组八支队 伍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经过14轮比赛后,排名前五名的球队加上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一个第六名,一共16支队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在 16进8的比赛中,16支队伍分为四个小组,第一阶段三个小组的第一名加上成绩最好的第二名为第二阶段的种子队,其他各队按照成绩抽签分组 。经过6轮比赛后,四个小组成绩最好的两支队伍进入欧洲联赛的八强。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