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新疆咱一定要昂起头 金斯顿男篮挑战“冰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7:52 济南时报

  客场败给陕西队后,六连败的山东金斯顿男篮还来不及进行调整,今天他们就赶赴遥远的乌鲁木齐,明晚8:00将客场挑战现排名北区第二的新疆广汇。尽管从实力上不如对手,尽管本队近来连遭失败,但金斯顿男篮从教练组到队员们都有一个信念:战新疆咱一定要昂起头。面对严峻的形势,全队以微笑迎接挑战。

  放下行李直奔球场

  金斯顿男篮今天在路上整整耗费了七个小时。上午10:00,全队离开在西安下榻的酒店直奔机场。由于下雪路滑,平时半个小时就可以到的路程竟然用了一个小时。12:00,全队上飞机,四个小时后抵达乌鲁木齐。一下飞机,大家就被一股寒流给“顶”了一下。一打听,乌鲁木齐今天的最低温度竟然是-25℃,最高也只有-15℃。17:00,球队抵达酒店,放下行李后直奔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

  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队员们不顾劳累和饥饿(有的几乎一天没吃饭),专心适应场地。常规训练结束后,杨文海带领几名内线队员进行篮下的攻防演练,鞠维松则指导孙杰和段成龙两员小将进行贴身紧逼与反紧逼的训练。训练中大家笑声不断,气氛比较轻松。

  没有实力可以保留

  由于周日下午3:30就将在济南迎战实力相对较弱的河南队,因此不少人猜测金斯顿明晚挑战新疆会不会有意保留实力。对此,教练组给予了否认,“你说我们队现在谁是主力,除了孙杰以外,其他人都称不上,所以我们没有什么可保留的。”

  王非大彬兄弟暗战

  明晚的比赛将是王非和巩晓彬哥俩的第二次正面交锋。在第一次对阵中,王非面对好兄弟巩晓彬出手毫不留情,终场前几秒时还叫了暂停,结果那次比赛以王非的大胜而告终。这次两人在乌鲁木齐再度交手,形势对大彬更加不利。不知明晚巩少帅能拿出什么妙招,第二场兄弟暗战会不会比第一场精彩一些? 记者 李夫杰(时报乌鲁木齐1月5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