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组全力支持胡卫东 南钢董事长辟谣明确挺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3:31 扬子体育报

  内幕:“挺胡”在行动

  本报特派记者史琳杰义乌报道 球队的接连失利,“倒胡”声势来得迅猛,除了球迷的口水,甚至有南京媒体发出了“老胡该歇歇了”这样的评论。与此同时,“挺胡”行动也在进行着,毕竟,胡卫东需要时间,一有问题就喊下课,是种不付责任的态度。

  戴登元亲自出马辟谣

  在负于福建之后,有媒体报道称俱乐部对胡卫东产生怀疑,但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否认了这种说法,“胡卫东赛季前刚上任的时候,我们就没有给新赛季制定任何目标,我们现在也不会给胡卫东施加任何压力。我们的态度很明确,给胡卫东时间,他能够成为最优秀的教练。做教练不同做队员,他需要时间去积累经验慢慢成熟起来。”戴登元态度鲜明。

  为了表示自己“挺胡”的态度,戴登元随后赶到了宁波,先是赛前和胡卫东作了沟通,之后又坐在队员席上观看了对八一的比赛。在昨天赶到

义乌后,戴登元先是宴请了跟队记者,再次表明了俱乐部支持胡卫东的态度,然后又于晚上9点多挨个到队员房间找队员谈话,让大家全力配合支持胡卫东的工作。

  教练组全力支持胡卫东

  在此之前,南京体院二系的主任刘斌也给教练组几位助理教练“下达命令”,“胡卫东毕竟是第一年当主教练,在临场指挥上,大家给他多出出注意。”

  教练组对内线球员的使用提出了意见,在民主沟通之后,胡卫东改变了“大老外不好使”的原有看法,开始试着多给杰森一点上场时间。对云南的比赛中,杰森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他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教练组的看法是正确的。而在对八一的比赛中,他和唐正东组成的双塔更是针对对手内线弱的问题击中了对手的要害。

  在临场指挥上,教练组也会提醒胡卫东是不是该叫暂停。一个好汉三个帮,教练组用他们的努力在力挺胡卫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