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想赢怕输外加防守不力 上海男篮不敌浙江新年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2: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客场大比分战胜福建男篮取得新年开门红的上海男篮没能延续客场龙的奇迹,昨晚,他们在客场以90∶103不敌浙江男篮,排名依然停留在南区第六的位置上。

  昨晚的比赛,双方在第一节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但第二节比赛开始,浙江男篮在老将吴乃群的带领下,将比分差距渐渐拉开,半场结束浙江以49∶41领先。下半场有“客场龙”称号的上海队由刘炜领军奋力追赶,一度将比分迫近,刘炜和浙江队的萨马基都抢下了全
场最高的27分,但无奈浙江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上海男篮最终以90∶103客场告负。

  赛后,上海

男篮主教练李秋平表示,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以及防守不力是球队昨晚输球的主要原因。明晚上海男篮将回到自己的主场迎战八一男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