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瑞:输球是好事 我们应该从自己身上找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8:34 大河报

  本报乌鲁木齐专电特瑞使足了力气,全场时间都在场边不停地大声指挥,但是,河南队混乱的进攻和形同虚设的防守在上半场一度落后23分。他的眼神里满是焦急,但他却未曾放弃。“不要看比分牌,我不在乎输30分,还是40分,你们要打出自己的风格来,你们是在别的省打球,你们代表的是河南,要打出河南队的气势来。”中场时,特瑞鼓励队员们,“把头抬起来,打得男人一点,不要让他们轻松地上篮,不要让他们(新疆队)个个以为自己是明星。”

  下半场河南队加强了防守,第三节终场前3分钟,两队在争抢篮板时多人倒地,基德、科尔曼两个黑大个倒地,王锡东从倒地的科尔曼怀里抢走皮球,而科尔曼则顺势抱住了他的小腿。靠着顽强的防守,河南队在第四节一度追到只差14分。“我们当时没有做好有效的防守,让他们舒服地打了两个快攻。”特瑞对当时耿耿于怀。

  “新疆是一支强队,他们的场上同时有两名内线队员,我们很难打。”特瑞承认两队在实力上有不小的差距,随后他话锋一转,“我们更应该从自己身上找问题,进攻遇到对方紧逼就打不出配合,而防守时像扎着马步,对方上篮甚至不用加速。”不过,特瑞并没有因为一场失利而沮丧,“我希望能影响下一场比赛,但不是打不好,而是希望输球能激发大家的斗志,打得更好。”

  □记者任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