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友现身宁波这趟没白来 唐正东在爱的注视下雄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1: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终场前2分32秒,南钢队打了八一队一个10:3,其中唐正东一人独得8分,为球队这场胜利立下大功。终场哨响的那一刻,特意来宁波加油助威的唐正东女友陈园园开心得蹦了起来。“这趟没白来!”陈园园说。

  前两场比赛中,唐正东分别拿下24分和25分,得分虽不算少,但球队整体的疲软却让小唐的表现显得是杯水车薪。面对对手肆无忌惮的包夹,却鲜有队友站出来分担重任,这
着实让小唐很郁闷。“前两场实在是打得太差了,我在家看电视,都是看了一半就关掉了,实在看不下去了。”陈园园说的可是气话,南钢队来到了离南京相对比较近的宁波,她立马赶到现场为唐正东加油。

  上半场,由于受到八一队的重兵包夹,唐正东只有4投2中,拿下5分。看到这个情况,胡卫东只能在第二节还剩7分28秒时就将唐正东换下,让他调整一下。中场休息时,胡卫东还特意交代了唐正东在面对包夹时的移动问题,“要往上线走,就是一个加速度的事。”

  下半场,唐正东心领神会,外线的队友们受益匪浅,不仅命中了4个三分,而且出手机会也比上半场要好很多。一段时间内,唐正东甚至和克鲁兹打起了双塔,小唐往上线一走,克鲁兹立即有了篮下进攻的机会。

  看看八一队内线球员的犯规次数,你就会明白小唐的威力。第三节中段,唐正东迎来了属于他的时刻,不仅先后早早地造成了莫科和胡克领到个人第四次犯规,让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只能将他们换下,而且还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20:10的反击。第三节还剩3分55秒时,随着唐正东的一个勾手投篮命中,第三节一开始还落后10分的南钢队将比分扳成了72平。

  唐正东的强力反弹不光让南钢球迷们大呼过瘾,也让女友陈园园的心跳加速。下半场,陈园园手中助威棒的拍打频率明显快了很多。“我早就跟他说过了,如果以后我要得了心脏病,全是他的事。”陈园园笑着说。

  女友来到现场助阵的确给了唐正东额外的能量,下场休息时,小唐还不忘往和坐在身边记者席上的女友对视一眼,那份情义和默契尽在不言中。此役,唐正东一人拿下29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 特派记者 林强国(晨报宁波4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