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琼斯孙杰“二人转”合砍57分 山东连败后有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1: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封

  尽管山东男篮昨晚输掉了比赛,但小将孙杰和外援琼斯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他俩上演了“二人转”,联手为山东男篮砍下了57分。

  第一节比赛刚开始,山东队频频在外线得分,孙杰和琼斯接连投中两个三分球,打
得很有气势,人们依稀看到了山东队客场终结五连败的曙光。

  但是,陕西队则利用布兰顿和李栋梁内线快攻得手,两队打的难分难解。第一节结束前,孙杰再一个远投得手,两队比分咬得很紧。

  在第二节中,孙杰远投三分得手,将比分反超一分,45:44。但是,此后的两分钟内,陕西队内外开花,打了一个1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变成了62:45,也彻底击碎了山东

男篮翻盘的信心。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琼斯依然没有放弃,跑动积极,投篮果断,让陕西队防不胜防。他最终砍下了全队最高分29分,而孙杰的得分只比他少一分。

  但是,陕西队的内线双塔布兰顿、李栋梁表现更神勇,他俩联手砍下了67分,并帮助球队赢了球,让

山东男篮琼斯和孙杰的出色表现打了一点折扣。

  虽然拿到了29分,篮板球也不少,但琼斯在比赛结束后,十分沮丧,脸上一丝笑容也没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