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雪夜无斗志惨遭六连败 山东男篮跌至北区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1:28 济南时报

  时报西安1月4日电(记者 李夫杰)狭路相逢勇者胜。今晚,山东金斯顿在一场赛前被预测为“肉搏战”的比赛中早早没了斗志,以93:106客场不敌陕西汉斯队,惨遭六连败,排名已跌至北区第六。

  今天的西安下了一天的雪,但这场入冬以来西安的首场瑞雪看来是为陕西队“下”的。陕鲁之战的主裁判是来自辽宁的杨茂功,金斯顿客场惜败给八一和浙江的两场比赛就是
他主哨的,不过本场比赛他吹罚还算公正。由于把外援佛布斯留在济南反省,少帅巩晓彬调整了首发阵容:后卫是王刚,两名前锋是琼斯和孙杰,中锋:陈晓东,二中锋是郭磊。比赛开始后金斯顿由孙杰先得2分,陕西队外援布兰顿扣篮还以颜色。之后双方多次战平,打成15平后,陕西队内线逐渐显出优势,郭磊防守布兰顿有点吃力,后者连打两个二加一,陕西队一度以32:21领先11分。之后孙杰连投带抢,率领全队打了对方一个7:0,第一节将比分定格为28:32。 首节孙杰拿到16分,陕西队两名内线布兰顿和李栋梁分别拿下12分和10分。第二节金斯顿紧紧咬住比分,第18分钟时追成39平。战成44:45后,陕西队内线毕竟占有优势,全队在改打联防后5分钟内打了一个18:1的小高潮,上半时以62:46领先16分,一举奠定胜局。

  第三节金斯顿一上来就是两次失误,内线的孱弱更成了全队的软肋。第31分钟,郭磊6次犯规被罚下场。本节陕西队继续扩大比分差距,一度以78:58领先20分。之后成志明的积极拼抢帮助金斯顿追了不少分,本节双方战成平手。本节结束,85:69,陕西队领先优势依旧有16分。第四节前半段陕西队继续穷追猛打,最多时曾领先29分,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之后陕西队换上几名替补,金斯顿趁机追赶,最终还是以93:109败北。下一场金斯顿将在本周五客场挑战新疆广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