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泰山压顶河南洋帅没脾气 科尔曼单节砍1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0:50 新疆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115比96,1月4日,新疆广汇乌啤队在今年第一场比赛中以19分的优势战胜了来访的河南仁和猛龙,取得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二个的三连胜。

  尽管打出了高比分,但是比赛打得并不精彩,整场比赛两个队一共出现了39次失误,广汇乌啤队最终凭借自己强大的内线实力赢得了比赛。

  科尔曼第一节就拿下了13分,在内线威力尽显,最终他拿下了全场第二高的21分,尽管他只上场了27分钟,刘铁上场25分钟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

  比赛开始前,河南队的主力大前锋马玉坤独自在场边活动,并没有参加热身,记者向河南队的队医打听,才知道马玉坤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拉伤了肌肉,晚上和广汇乌啤队的比赛肯定没发打了。

  马玉坤伤了,主力后卫王占宇因伤没有来乌鲁木齐,本来实力就稍逊一筹的河南队就更困难了。

  前两节比赛广汇乌啤队各赢对手9分,但是球队的状态并没有打出来,队员在场上不够兴奋,跑动也不积极,失误频频。第一节休息时王非说:你们防守不够聪明,外线一定要坚决,速度要快,防守时退守太慢。

  上半时结束广汇乌啤队以62比44领先18分,看来拿下比赛应该没有问题。

  第三节广汇乌啤队最多时领先26分,但是河南队十分顽强,他们在第三节即将结束时打出一个8比0,将分差缩小在16分,还保持着在客场翻盘的希望。第四节开始4分多钟,河南队将比分改写为94比80,王非赶紧叫暂停,他并没有布置太多的战术安排,而是告诉队员:如果打不进,就一定要退守。

  广汇乌啤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接管了比赛,单涛在5分48秒时的罚篮使自己的球队比分过百,他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开心啤酒男孩,这也是新疆主场年龄最大的一个“男孩”。虽然他在终场前48秒6次犯规下场,但是仍然广汇乌啤队已经稳操胜券。

  河南队主教练特瑞说,如果对方有一个高大的内线还好办一些,但是新疆队有两个,这让我们比赛起来很困难。

  周五晚上,广汇乌啤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山东金斯顿队的挑战。

  (本报记者 谭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