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秋平坦言队员想赢反输 郑武说新年首胜好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晚,浙江队主场103比90战胜了上海东方队。在比赛中,浙江队小将罗智发挥出色得到23分,外援萨马基拿下27分。上海队则由刘炜拿到该队最高分27分,外援奥科萨得到22分

  赛后,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浙江万马队在比赛中内外线都打得很开,在第一高度萨马基的出色发挥下,己队并没有太多的机会。李秋平说:“我们今天在防守上精神不够
集中,尤其是身前的防守很差,犯规也很多。主要是因为主场已经输给了万马,今天队员们很想赢,所以打得也很急躁。”随后,“小诸葛”又对本队在本场的进攻进行了总结,他说:“上半场我们得分不高,全场的得分在这个赛季里也算是比较低的,这主要是因为对方萨马基在内线的防守做得很好,我们的队员不敢打到内线去,没有突破分球,打得很不好。另外,王勇作为我们一直以来的一个稳定得分点,今天也只得了9分。”

  不过,说到本场的输球的关键,李秋平认为除了在萨马基这个点上吃了亏,吴乃群这个点也是关键。他说:“今天我们在防守吴乃群这个点上最弱,虽然他本人并没有得很多分,但他为队友却创造了很多的进攻机会!”

  相比李秋平,赢了球而且恰逢执教一周年的郑武还是非常谨慎,他并没有过多的表扬自己的弟子,还是更多地从技术上对比赛进行了客观的分析,他说:“今天上场的队员都正常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比赛虽然赢了,但队伍还是有很多问题。比如,传球失误多,罚球命中率不高等等,这都需要今后在训练中去改进。不过新年在主场拿到了第一胜,这是一个好兆头。”

  小将罗智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剖析了自己的表现,他说:“作为一个后卫,今天我在场上出现的8次失误是非常不应该的,希望今后在训练中提高自己的传球水平,尽量在场上减少失误。”不过郑武还是对这位小将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罗智在刘维伟和米拉奇受伤不能上场的情况下,一个人应该说还是挑起了重担,还是比较好的完成了任务。” (钱江晚报 陆 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