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告别连败小唐老胡同叫好 阿的江:打江苏不能松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6年1月6日,CBA联赛第20轮,八一双鹿电池队主场104比109负于江苏南钢同曦队,积分继续排名南区第二,但是他们的主场不败纪录就此作古。同时也让江苏队重新找回自信,江苏是去年联赛亚军,如今却只排在南区第4,这场胜利对他们来说太重要了。

  “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新年伊始能够为球迷奉献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也很高
兴。”江苏主教练胡卫东表示:“今天我们主要是防守解决得不错,进攻成功率也比较高,给对手施加了比较大的压力,而且全队在作风上也很不错,我很满意这场比赛。”

  唐正东今天发挥出色,他赛后表示:“今天我们两家都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八一队虽然输了,但也表现出很高的战术素养。我们队通过对前一段输球的总结,今天终于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全队发挥都很不错。”

  八一主帅阿的江表示:“这是我们在新年的第一场球,虽然结果输了,但过程还是很精彩,两家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今天主要问题出在第三节,特别是这一节的防守解决得不好,让对手得了32分。在领先10分的情况下,队员有些松懈。不过从整场比赛来看,今天我们打得还是不错的。”

  他接着说:“江苏队虽然近况不理想,但毕竟是去年联赛亚军队伍,和他们打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谁都把握住战机谁就有机会取胜,今天江苏队在最后把握住了机会。”

  前锋李可表示:“自己前段因为受伤状态一直不太好,慢慢调整吧。今天这场球我们虽然输了,但相信通过全队的努力,我们后面会越打越好的。 ”

  (曹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