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巴回归辽宁内线成软肋 以81比84惜败北京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48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汤玲)昨晚,在CBA第20轮上赛季北区头名辽宁盼盼队与新赛季北区王者北京的较量中,辽宁队主场以81比84惜败。

  大巴回归后的北京队内外线实力平均,相比之下辽宁队的内线就成为了软肋。前三节,辽宁队谷立业和巴特勒的组合比较成功地遏制了北京队的内线进攻,自己则多点开花,第三节结束时领先对手12分。关键的第四节,北京队依靠外援威廉姆斯将分差缩小到6分。之
后不久,谷立业个人犯规达到六次被罚下场,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随后,巴特尔连得6分,比分被追成77平。辽宁队此后命中率下降,拿手的三分球也没有发挥出来,遗憾地败下阵来。赛后,辽宁男篮代理主教练李戈认为盼盼失利的主要原因是内线偏弱:“可以说前三节我们对巴特尔的防守比较成功,第四节对方的内线完全打开,而我们外线的优势却没有体现出来。但总体来说,我们发挥了应有的水平,也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1日进行的第19轮比赛中,辽宁队113比102客场战胜山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