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节好球辽宁煮熟的鸭子飞了 不放弃北京完成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1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詹德华报道 “煮熟的‘鸭子’飞了!”一名球迷摇头说着。打了三节好球的辽宁盼盼队主场最后被北京逆转,当哨声响起时,盼盼队似乎还没回过来神。

  因为济南大雾,前天盼盼队比预计晚了4个多小时才返回主场营口,嘴上不提成绩的李戈连夜看了几场北京队比赛的录像,思来想去,决定避开巴特尔攻对方外线。“赛前我给全队制定的战术是死掐对方的外线,不让他们得分。”李戈有他的理由,和巴特尔相比,盼
盼队的内线根本不是一个档次。还好,他制定的防外放内的战术收到了效果,而内线的几名队员也没放松,外援巴特勒和小将谷立业凭借身高优势,顶住了前三节,让北京队的内外都无法开花,差点饮恨营口。

  “尽管全场比赛我们基本上都处于被动的局面,不过我们没放弃!”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赛后说,也正是凭借这个“不放弃”,“北老大”成功地实现逆转。巴特尔不仅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还有13次助攻,在最后一节,他连得三分将比分追平,并在最后8.8秒用罚篮锁定胜局。

  “北京队拥有诸多高手,而且有巴特尔这样在NBA效力过的明星球员,所以我们输掉比赛也很正常。”李戈的话虽朴实,却带着微微的妒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