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篮防守大巴已尽全力 李戈:吃奶的劲儿都用上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1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营口专电(特派记者 智大永)辽宁盼盼输给了北京队,代理主教练李戈非常无奈,尤其对北京队巴特尔的防守,李戈认为盼盼已经尽力了,“防守大巴我们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

  赛后的发布会上李戈说:“北京队是强队,他们拥有国内篮球的顶尖高手,尤其他们拥有在NBA效力过的巴特尔。因此对于这场比赛我们非常重视,也作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我
们观看了他们前几场比赛的录像,在赛前制定的战术也很明确,那就是要重点防守他们的外线,因为根据我们现在的中锋实力,想防守住对手的内线是不太可能的。从比赛的效果来看,我们的外线防守做得也很成功,同时内线防守也没有放弃,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四名内线球员全都把吃奶的劲使出来了。整场比赛看,我们打了三节好球,但是在关键时刻几个球的处理不是很好,最终我们很遗憾输掉了比赛。”

  表现出色的小将杨鸣也认为:“大家都尽力了,尤其是我们很好地贯彻了教练赛前布置的卡死对方外线的战术,但是我们的实力还是不如对手,输掉了比赛很可惜。”

  作为胜利者,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也松了一口气,他在赛后总结比赛时说:“我们这场比赛一直很被动,但队员们一直没有放弃,我想这场比赛的意义不在于赢球,而在于我们的队员在这样的比赛中经受了锻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