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济钢战新疆 张北海:每个客场都是很好的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8:35 大河报

  本报讯 今天晚上,河南济钢男篮将在乌鲁木齐挑战西北飞虎新疆队,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

  第五轮双方首次交手时,河南队上半场还以51∶50领先,第三节却集体“哑火”,在家门口反被新疆100∶80拿走胜利。上赛季两队四次交手,河南队一胜三负。从实力上讲,新疆强于河南,队内不仅拥有单涛、薛玉洋、科尔曼、杰克逊等四名身高超过2.10米的内线
队员,而且外线攻击能力很强,吕晓明、金立鹏、刘铁、徐国 都是能投会突的好手。上一轮新疆轮空,正好歇了几天以逸待劳。

  河南队上一场赢了吉林,但拿下12次助攻的王占宇大腿受伤,无法西行,只有11名队员出征。客观地分析,新疆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河南队赢球的可能性不大,但俱乐部新闻官张北海表示:“我们刚取得几场胜利,球队正走向正轨,每一个客场都是很好的锻炼,我们绝不会放弃这次向强队学习的机会。”据了解,乌鲁木齐有很多河南老乡,今天晚上有不少河南球迷将去加油助威,王磊说:“我们一定会打出积极、顽强的风格,给新疆工作的父老乡亲增光。”

  □记者任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