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俩大彬带五连败PK五连败 谁将出奇制胜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8:07 济南时报

  山东金斯顿客场挑战陕西汉斯的比赛将在4日的19:30开打,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

  五连败PK五连败

  非常巧合的是,本场比赛之前陕鲁两队都遭遇了五连败:主队先是在主场输给了江
苏和上海,接下来又连续不敌吉林、辽宁和北京;客队则先是两个客场分别惜败于八一和浙江,然后输掉了三个主场。目前陕西队只赢了四场,在北区排名垫底。金斯顿也好不到哪儿去,比陕西队多赢一场的他们排在北区第五。面对严峻的形势,两队都非常需要一场胜利来提升自己的士气。

  主场优势VS疲惫客队

  比赛还没开打,但胜利的天平已经明显偏向主队一方。这不仅是由于陕西队在第一循环曾大比分战胜过金斯顿,在心理上有优势,更重要的于本周一就回到主场的陕西队以逸待劳,而客队则在机场折腾了大半天,从体力上明显处于劣势。

  自从陕西队升入CBA以来,山东

男篮历史上只在西安赢过一次。本场比赛,面对输红了眼的主队,金斯顿要想取胜,必须表现出顽强的斗志和超人的智慧,这对球队是个极大的考验。

  陕西大彬VS山东大彬

  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和金斯顿少帅巩晓彬,这两位“大彬”当年都是国内篮坛的风云人物,最近两年两人率队多次交锋,基本打了个平手。这次两人都面临巨大的压力:王立彬在被西安球迷喊“下课”后只好“耍赖”:“我下课了你们到哪儿找我这样的教练去?”;巩晓彬在连续主场输球后脸上难见笑容,出征客场偏又遇上大雾天气,心中的烦闷可想而知。

  我们期待“山东大彬”把“陕西大彬”研究透了,出点新招,出奇制胜,相信这球还有得一打。

  另:辽宁队今晚主场81:84不敌北京队。 记者 李夫杰(时报西安1月3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