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球员意志顽强终获胜 主力后卫患病一天没吃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8:41 济南时报

  获胜后的辽宁队主帅李戈在赛后“称赞”金斯顿队:“山东球员条件不错,我相信在巩指导的调教下他们有美好的前程”。“称赞”完之后,李戈就带领着辽宁队队员“偷着乐去了”。

  实力明显强于金斯顿的辽宁在赛前就准备“过年”了,领队武迪悄悄张罗着“年夜饭”:找一家比较有名的火锅店,订好了两个房间,然后四处去找卖鞭炮的地方……可惜,
因为还没到过年的时候,济南市区商店的鞭炮“一般人”是买不到的,所以,放鞭炮的计划最终没有“实施”。

  实际上,辽宁队上下也没有想到这场比赛赢得这么轻松:客场作战的他们知道金斯顿队不好打,而他们的主力后卫杨鸣拉了一天肚子,一点饭都没吃,在赛前打了三个小时的点滴;另一名组织后卫张庆鹏也是肚子痛,折腾了一下午,在比赛结束后,张庆鹏第一时间是跑到洗手间呕吐;另外还有刘相韬……

  能在这种情况下赢得一场大胜,人家辽宁队确实该过年了。 (记者 白鹏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