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猛龙帅哥领袖是个得分狂 王磊:任务就是不停投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3:20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田梦报道 作为河南队里唯一的一名国字号(国家青年队)球员,王磊在队中享有着绝对的核心统治地位,尽管他只有19岁。

  成绩不佳的河南队在主场有着很不错的上座率,但洛阳的球迷更多的只是源于喜爱篮球而不是对于主队的追捧,因此,河南的主场氛围也是有口皆碑。“我们是谁打的好就支持谁啊!”一名球迷如是说。就算在这样一支不是很受关注的球队中,国字号球员王磊依然
拥有着超高的人气。特别是对于女性球迷而言,王磊高大帅气的外表具有不小的杀伤力。在河南队的主场,你有可能听不到观众为主队加油鼓劲的声音,但你绝对不会错过球迷为王磊呐喊助威的好戏。

  王磊在队中的表现也确实抢眼,各项数据都在河南队名列前茅,场均19分,中投命中率50%,得分第二,抢断第一。河南队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只赢下四场球,而在这四场球中,王磊功不可没。首胜辽宁,他拿到全场最高的36分,赢

福建,他获得全队最高的21分;胜浙江,拿到18分,并且在第三节的拉锯战中,他屡次打破僵局,帮助河南队保持领先。以至于在河南队落后或者跟对手僵持时,观众们都会喊“王磊、王磊”。“观众喊得越响,我越兴奋,我不会有压力,我的任务就是投篮、投篮,不停地投篮。”王磊对得分好像有一种天生的欲望。

  “他很敬业,不仅得分能力强,而且是我们的防守中坚,年龄不大,篮球意识却很成熟。”主教练特瑞这样点评自己的爱将王磊。而王磊也很有自信,“我是一名投手,我不但需要自己得分,更重要的是,我要帮助球队赢球!” 言语之间,领袖气质顿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