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将士齐祝美女主持 单卫国:早点儿嫁出去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3:01 新浪体育
陕西将士齐祝美女主持单卫国:早点儿嫁出去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有人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有一种生活你没有亲身体验,便不知道它的艰辛;有一种生活你没有亲身体验,便不知道它的快乐;有一种生活你没有亲身体验,便不知道它的特别。的确,只有自己亲身体验过这种生活你才能够真正感受到它带给你的艰辛、快乐和特别。

  2006年到来了,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我们陕西汉斯男篮教练和队员对
我的祝福——

  冷 冬:希望你越来越漂亮!节目越做越好,有更多的观众喜欢你!

  李栋梁:希望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嫁个好老公!

  单卫国:美女主持人明年早点儿嫁出去吧!

  梁 伟: 在合法的情况下多挣点钱,挣到钱后有个好身体去花了它!

  李 萌: 祝你越来越漂亮!拥有一个好的心态,有一份好的心情!

  张 伟:主持风格多彩多样,人看人爱!

  王立彬:精神愉快!身体愉快!让爱你的人把你天天捧在手心里!

  我真的是个幸运的女孩儿!所以,我要在这里好好的谢谢那些曾经关心和关注过我的朋友。我想一个人越成熟就越懂得感恩的道理,因为在我们的身边大自然和许多人无偿地为我们付出了许多许多,懂得感恩不但会让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心态,同时还会回馈给大家一份美丽的心情……(冯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