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胜浙江喜迎06开门红 14连胜创下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元旦,宏远队以120:97大胜浙江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创下连胜14场的新纪录,为新年第一个主场赢来了开门红。

  是役,宏远队依然以上轮同样的全华班阵容担任首发,浙江队先发为米拉奇、邓力、赵杭、王楠、肖卫国。杜锋首先投中第一个2分球,宏远队场上队员内突外投,首节刚过半五名队员均有得分,泰伦斯换下王仕鹏,泰伦斯远投3分,易建联快攻扣篮,26:18,宏远
队张喆换下曲绍斌,米拉奇远投3分,米拉奇抢断、快攻、扣篮,将比分追成30:29,宏远队领先2分结束首节。

  次节,米拉奇2罚2中,场上第一次出现平局31:31,易建联2罚2中,33:31,双方你来我住,米拉奇再次抢断快攻成功,2罚1中,46:43,朱芳雨远投3分,宏远队掀起一阵得分高潮,渐渐将比分拉开,宏远队以领先14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浙江队萨马基换下米拉奇,并加强了外线进攻,王楠投中3分,宋希2罚2中,74:56,易建联快攻大力扣篮,宏远队的积极防守迫使浙江队不断失误,双方分差相持在20分上下,第三节宏远队以95:78领先17分结束。

  第四节,宋希突袭篮下2分,萨马基2罚2中,易建联再次表演飞身扣篮,宏远队领先30分,最终宏远队以120:97大胜浙江队。(宏远 路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