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鲨鱼新年开门红无悬念 李秋平:外援受伤影响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1:31 东方体育日报

  新年的第一场胜利,来得超乎想象的轻松,上海队就此把两连败带来的阴影关在了2006年的门外。

  比赛从头到尾,都注定了毫无悬念,李秋平甚至没有叫一次暂停。“由于福建队外援受伤,对他们的影响比较大,我们在攻防上的难度下降了。”,李秋平对福建队昨晚的处境也是感同身受,他在确保胜利的前提下,还富有人情味地换上了几名小将上场锻炼,其中
就有来自福建篮球世家的后卫郑晓明。上海队适时地停止了大屠杀,这也给陈德春这个上海老乡留了一些情面。

  与

福建队相比,上海队的出手命中率也是惊人的高。王勇、章文琪频频命中三分,海瑞在上半场屡屡投失三分后,终于也在下半场找回了手感。原本强在外线的福建队只有龚松林一人发挥正常了,上半场福建队就以33:53大比分落后。

  全场比赛,上海队有四人得分上双,其中奥科萨得到29分、20个篮板;王勇得到26分,这名小将近来保持了非常不错的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