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焦健:这个开门红真不容易 过家门不入赶上大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1:29 竞报

  新年第一场比赛是在主场对阵陕西,说实话这个“开门红”来得并不容易,并不是轻敌或者其他原因,实在是打到现在这个时候,的确大家有点儿疲劳了。不管怎么说,还是赢了,希望能够让来到主场看球的球迷感受到了快乐。

  听说,在经历客场对辽宁和客场对吉林的比赛之后,我们将迎来一轮休赛,这个时候休赛应该算是及时雨啊。

  有人问我们新年有什么庆祝活动没有,当然是没有任何安排,这么多年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和陕西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家在北京的可以回家吃顿饭,而我们留在宿舍的大家聚在一起吃一顿,我准备晚上给家里打个电话,问候一下。

  1月2日早晨七点,我们就要出发赴辽宁的主场营口,从北京到营口,要先飞到大连,然后再坐车去营口。我家就是大连的,但是只能在机场里看看大连的美景。过家门而不入,是不是快赶上治水的大禹了。最后再祝大家新年快乐,期待各位继续支持我们!

  北京金隅队 焦健 1月1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