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戈用人与蒋兴权迥异 盼盼三节搞定元旦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0:3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广安报道 加上十运会比赛,辽宁盼盼两年内已经第七次战胜了山东队。昨晚,辽宁盼盼113:102客场大胜山东队,继续扮演“山东队克星”的角色。2006年元旦,盼盼率先为家乡球迷献上一份新年大礼。

  刘相韬、边强分别砍下28分和27分,是全场两个最高分。边强5次抢断,恢复了“追风手”风范。此外,谷立业、杨鸣、巴特勒得分也“上双”,巴特勒还抢下10个篮板得到“
两双”。

  李戈的用人与前任主教练蒋兴权不同,使用张庆鹏顶替杨鸣作为首发控卫。35:17,盼盼队的开局可谓完美。事实上正是这个分差,保证了最后盼盼队的胜利。而山东队进攻中投篮命中率奇低,而同时盼盼队对防守篮板的控制又非常得力,谷立业和外援巴特勒几乎包办了所有防守篮板。全场盼盼队的篮板球占据压倒性优势——39:28,这个最基本的努力保证了盼盼队的胜利。

  第二节过半,李戈用杨鸣换下张庆鹏。从上个赛季起,每次与山东队对阵杨鸣都是以首发身份出场并有不错表现,盼盼队也对山东队保持五连胜,如果加上

十运会比赛,就是六连胜。杨鸣在对阵山东队时显然有心理优势,连续两次强突上篮得手,并连续送出漂亮传球,一度被山东队逼近到10分左右的分差再次拉大到20分左右。65:49,半场过后盼盼队领先16分。

  下半场开始不久,辽宁盼盼队把分差扩大到20分,优势一度扩大到23分。但山东队利用内线追分,在本节结束时以73:92落后。第四节最后时刻,山东队把分差缩小到10分,不过李戈派上张庆鹏和杨鸣两名控卫,并要求尽量延长控球时间。见时间不够,山东队放弃抵抗,最终盼盼队113:102取胜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