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叹对方突破太轻松 吴庆龙:开局就在预料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在CBA第18轮的比赛中,云南主场以117比104战胜了江苏队。比赛前两队并列南区第三,此战过后,云南队毫无争议地登上了南区排行榜的第三位,而江苏队则名列第四位。

  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表示:“应该说,这场球我们队拼是拼了,但防守不好,主要体现在一是犯规太多,二是经常漏人,让对方的突破和摆脱很轻松。”

  “应该说,这个赛季少了胡卫东这个定海神针后,江苏队的起伏很大,尤其是在上一场他们大比分输给福建队的比赛中体现得很明显。昨天我就说过,江苏队输给福建队后已经给他们敲了一个警钟,我们这场球想要获胜会很困难。”云南队主教练吴庆龙表示。

  吴庆龙认为今天的胜利主要归功于战术:“从今天比赛来看,江苏队开局的安排基本在我们的预料中,我们比较成功地掌握了先机,而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也基本压住了江苏队的发挥。从整场比赛来看,我们在罚球和篮板,尤其是在篮板球防守上,经过这一段训练的狠抓,控制能力比前一段有了明显提高。”

  “下面的比赛会更艰苦,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打好剩下的比赛。”(饶 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