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盛顿缺阵上海趁人之危 陈德春:2006开门不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起大落的福建队实在让主场观众看不懂。也许是前一天对江苏时把激情消耗光了,福建SBS浔兴队今晚相当低迷,而刚刚两连败的上海东方队则显示了很好的状态,他们在客场100:69大胜福建队。

  “我们2005年的门关得非常好,大看到了,2006年的开门很不理想,大家也看到了。现在我们的队伍实力确实存在问题,”福建SBS浔兴队主教练陈德春表示:“华盛顿不能打
,我们内线损失很大。但是我们的队员们很努力,大家都站出来一起分担这个责任,虽然困难很大,但永不放弃是我们的奋斗方向。”

  “今天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很不理想。今后由于华盛顿不能打,我们肯定要改变,虽然变存在风险,但不变肯定不行。战术打法整个都要变,这就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需要时间。”

  上海东方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由于

福建队外援受伤,对他们的影响比较大,我们在攻防上的难度下降了。接君移动比较慢,所以我们的挡拆进攻比较轻松。今天我们主要防福建队的外线,就是龚松林和朱世龙两个点,防得可以说是成功的。尤其是对龚松林,他是福建队的核心,我们今天对他进行全场盯防,减少他的接球。我们的重点防守成功了。”

  (蛋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