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建联新年祈愿连胜一赛季 郑武:浙江5年内上台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2006年第一战,卫冕冠军广东队坐镇东莞主场迎来了浙江。结果,华南虎凭借超强的实力在主场拿下2006年的第一场胜利,比分是120:97,广东队也凭借这场胜利突破了自己联赛13场连胜的记录,将自己的连胜记录延续到第14场。

  浙江主帅郑武赛后承认两队之间实力有差距:“不过队员按照准备会的要求,敢于发挥水平,能够打自己的东西,内线的篮板球吃亏,下半场输了很多篮板球。”

  “我们是处在过度时期,我们的年龄差距比较大,小的小,大的大,如何把过渡期的问题处理好,球队从去年看,球队在进步和发展的势头,希望能够在去年的基础上,在能力上继续提高。争取三到5年能够上一个台阶。”

  郑武还用自己的例子教育队员:“在这批同龄人中,我们86年后的球员还是走在前面,我打球的条件也不好,主要还是希望他们要自己努力,我希望他们能够有更多的人进入国家队,为国家效力。”

  郑武同时夸奖了外援米拉奇:“米拉奇上半场发挥了很好的组织才能,表现非常不错,但是上半场腿拉伤,所以下半场我们准备了第二套阵容。”

  浙江队员赵杭表示:“感觉个人开局的几次进攻比较顺手,但是对篮板球的限制不是太好,全队表现很积极。”

  “上半场防守盯人不太清楚,问题比较多,让对手得分太多。中场调整以后,下半场表现不错。”李春江表示,“现在我们的状态比较好,希望能够继续这样的良好势头,按照赛季初的计划一步步走下去,在培养新人的同时取得好的成绩。”

  “开局进入状态比较慢,比较紧,通过调整后,全队在防守上有了比较明显的提高,”拿下37分的易建联表示:“希望新年能够保持好状态,把连胜的记录保持下来,延续到这个赛季结束。”

  (苏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