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年首战主帅齐谈心愿 阿的江表扬新世纪有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CBA第19轮东莞新世纪95比114不敌八一双鹿电池,本赛季第二次单场得分未过百。八一双鹿李楠全场比赛得到48分,再创单场得分新高,他已经连续两轮刷新个人得分纪录。

  东莞新世纪主教练张勇军说:“应该说队员的表现我基本满意,队伍还很年轻,能够顶住前三节已经说明他们在进步,再向好的方向发展。希望在2006年我们能够多赢球吧。

  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说:“作为一支新军,新世纪今天的表现值得赞扬。他们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得分能力很强,同时失分也很多。针对这些情况,赛前我们就做了训练,尤其是防守的变化,今天看来效果还算不错。希望我们能够以胜利开始2006年的征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