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场失60分闵鹿蕾赢球难高兴 王立彬:输球在情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6年1月1日消息,CBA第19轮,北京金隅队以121比102战胜陕西队,迎来了2006年第一个主场的胜利,而陕西队则遭遇五连败。

  赛后,陕西汉斯队主教练王立彬对队员们第四节开场阶段的混乱表现提出了批评。他说:“我们第四节处理得不好,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正是由于第四节开场阶段队员们的频频失误,使得北京队屡屡反击成功,把比分拉开,最终奠定了胜局。

  不过,对于比赛的结果,王立彬表示能够接受。“北京是强队,我们输球在情理之中。”

  尽管赢了球,但是闵鹿蕾并没有多么高兴。他表示球队的防守始终是个大问题,尤其是本场比赛竟然让对手半场得到60分。他说:“前三节打得不好,防守出现问题,第四节发挥出色,拿下比赛。”

  (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