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年首战两队死拼南区第三 吴庆龙在宾馆为南钢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4:20 现代快报

  南钢同曦和云南奔牛目前同以9胜8负并列南区第三。巧合的是,新年里的首场比赛,同曦队和云南队将为南区第三的位置一决高下。

  昨天中午12点50分,同曦队乘坐的班机降落在昆明机场。从昆明到蒙自有4个多小时的山路要赶,大家中午只能在车上以肯德基充饥。好在云南队新赛季购置了一辆派头十足的大巴,空间极大,座位甚至能够展开让队员们平躺下休息。下午5点刚过,大巴抵达下榻的
宾馆,云南队主教练吴庆龙早已在此等候,并与刚下车的老胡握手拥抱。

  南钢队员住下之后便到餐厅用餐,随后的赛前例会也被缩短为20分钟。会上,老胡只是表示输给

福建队是因为队员的思想出了问题,希望大家想想今天的比赛该怎么打。不过私下里,老胡并不否认比赛的重要性,“新年第一战,谁赢了就是南区第三,对晋级季后赛肯定有很大帮助。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不能输,但这时候不能给队员施加压力,希望他们以哀兵的姿态去拼下比赛。”特派记者沈忱(快报云南蒙自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