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贺岁诚谢球迷:CBA还在继续 我们任重道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8:2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球迷朋友们:

  在2006年新年到来之时,万马职业篮球俱乐部谨向关心支持万马男篮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朋友表示良好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事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万马篮球俱乐部围绕建设一流俱乐部的目标,各项工作有了些新的起
色。其一,合理调整球队、球员结构,本地化、年轻化球员得到充实和提升。梯队队伍建设也得以加强,各项制度建设更具全面规范。在CBA职业联赛准入制申报验收时,受到中国篮协的高度肯定。其二,球队顺利完成主教练的新旧交接,主教练及教练班子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其三,万马主场顺利落户义乌,在推动浙中南地区篮球运动普及、烘托CBA主场球市气氛,收到了显著成效。更可喜的是新队员有了良好表现,王楠、刘维伟、罗智、邓力、赵杭进入了CBA赛场主角。

  05—06赛季已过三分之一赛程,万马

男篮全体将士发扬了勇于拼搏,每场必夺的顽强精神,较前几个赛季,成绩有了明显的提升。新年伊始,CBA还在继续,我们任重道远,我们衷心希望球迷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万马男篮,让万马男篮更快更好地发展壮大。再一次对大家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大家拜年、祝福。

  浙江万马职业篮球俱乐部

  2006年元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